清柠气泡

遗憾(一)

由现实生活真实事件改编


注:本文m,z,s……等缩为保证个人隐私安全为人名缩写


   你一定要记得啊,要记得你的十五岁,要记得那个燥热的夏天

       我怎么会忘呢,我们一起走过的路,吹过的风,放学一起回家时的晚霞,你穿着短袖在我面前笑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记得初见时吗?你穿着白色短袖在讲台上写题,当时并没有注意你,直到补课班最后一天,你加了我的微信,问我可不可以交朋友,讲真的你要是不加我我都不知道补课班还有你这个人,我永远记得你当时的青涩

       分开一段时间后的重逢,是和你出去玩,hjx让你送我回家,但我贪心我想和你多待一会我们再小区秋千那里,我穿的很少又感冒了就有点微微咳嗽,你脱掉自己外套让我穿着说“你比较特别”,M我当时恨不得把半条命都给你

         在初三这个即将中考的前夕我们和好了,这次和以前不同,我们都在认真爱吧,那一段时间我感觉任何人都比不上你,虽然不在一个学校,但每每放学我都会去你学校门口等你,我们一起回家,记得那时的晚霞吗?很美不是吗?那时候我爱闹,我们隔几天就要吵一架,每次吵的都特别凶,我承认那时候我幼稚,我想让你在意我在意我的话,你天天和hjx鬼混,为这事我们也没少吵架,记得有次你和他们出去喝酒,你喝多了,你说你这次特别认真,你说你想我了,你说你想抱抱我,你说永远在我身边,这些话我替你抹去,还记得楼下的那只猫吗?你每次下楼的时候都会给我发张它的照片问我可不可爱,可是m我最讨厌小动物了,我这人特别懒,每次快递都是你帮我取得,甚至你都养成了习惯,每次找我都会问我“要取快递吗”,你说不再也不想看见我生气的样子在你有生之年,可那次分别之前我们吵的很凶不是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高中了,你要去新的学校,我比你开学早,第一周我没有拿手机,放假回来看见你给我发的一串消息,我当时真的好爱你,可我忘了你也要去学校要去认识新的人了,那两周之后,你就忘记我们的所有,你开始冷淡,我发好多消息你不回,我不知道你生病,你告诉hjx也没有告诉我,可是人在分别前是会有感觉的,我先开的口“怎么?遇见比我更让你心动的人了?”我问出口的那一瞬间,我已经知道答案了“对不起”又是这三个字,你好像只会说对不起,我在和爸妈吃饭,我躲进厕所哭,妆哭掉了,待着口罩跑回家,哭了一晚上,s,h安慰了我一晚上,我哭的喘不上气,哭的头疼,我那一瞬间真的太无助了

       分开了,我承认我舍不得,你又在抖音一如既往的给我分享视频,我们的举动都好像没有分开一样,你说你后悔了,你要断了念想,可我不想断,或许你还会为我心动呢,我一次次的再提和好,你一次次的拒绝,你学校封校了,我为了见你一面,我熟悉地铁路线,你知道转线最麻烦了,我去找你给你带了零食,又给你买了电子烟,你知道哪来的钱嘛?我一周只吃早晚饭省出来的钱,我终于见到你了!我当时特别激动,心脏都要跳出来,你说“前面铁栏聊会”我看着我朝思暮想的那张脸现在就隔了一个铁栏,我靠在哪你给我分享学校里的事,还给我了你的一张照片,可是我最不缺的就是你的照片啊,我永远记得那天的太阳,照在人身上特别温柔特别舒服,你要回宿舍了,我有点不舍的但是你朋友在又不好意思让他多等,我就让你走,我目送你离开了我的视线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的联系就是我知道你有对象这件事,而且你好像特别认真对待这个女孩,我看着你的朋友圈的背景图片,看着你的朋友圈变成了她的相册,应该是不甘吧,我在微信里嚷你,那天我哭的特别凶,z当时还加你QQ说你了好像,我们也撕破脸了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最好的释怀方式就是和爱人撕破脸,我们可能是太了解对方了,说出来的话句句扎心,我最后问你“真的不爱了吗?”你说“那个时候不懂爱,我现在对待这份感情很认真,就是不知道她认真没”所以呢m我是你不懂爱的牺牲品吗?你这样让我感觉我是个廉价的倒贴货

 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我刷到了你女朋友的快手,我给你说了,你却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回复我“你不要多想,我不希望你和我对象有任何联系,我也不希望她知道你”我愣住了,笑了笑“你放心,我已经不爱你了”说罢就删掉了好友,你原来都不想告诉她你的世界里有过我

       有人问我,夏天是什么,于是我想起了我们一起牵手散步,在路灯下接吻,在风中拥抱,想起了你带我打游戏,说教我百里守约,说要一起成为优秀的大人,我不信你没爱过,

        那时,你的那些承诺,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美好那些快乐幸福一直在我心里无法抹去,我仍然记得你那天喝完酒很认真的叫我老婆说你爱我,说你会陪在我身边

      m那些承诺和誓言我替你抹去,我也不知道折磨我的是什么,是那些旧合照,还是上万条聊天记录,还是那些QQ收藏,又或者是那些期待却没有实现的未来,我也分不清了

     m你一定要记得啊,记得你的十五岁,记得那个燥热的夏天,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,吹过的风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由我身边一个女生的真实故事改编,本篇站在她的第一人称视角去看待一场800天的恋爱。



有同样故事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投稿~


为大家分享你的青春情感故事,或是遗憾,或是幸福。都值得我们去珍藏~


评论(2)

热度(7)